[妹妹加油日記]出院一禮拜

2013042220:58

4月16號~小棠終於可以出院了

我已經是先被告知了!但當天接到醫院的電話~還是激動的大哭一場~

哈~現在不哭~我以後可能累到沒空享受這份感動~哈~

但出院是得租借血氧偵測機跟氧氣(備用)

也需要帶著消化劑跟鐵劑回家

醫院告知三小時要餵奶一次~

餵奶是我目前最重要的工作~

我當然小心翼翼的照辦了!

卻搞到昏天暗地的!

常在小棠還很想睡時就抓起來喝~

最長可以餵到一個小時~可能還沒喝完~

如此距離下次餵奶只剩不到兩小時了!

我很累小棠也喝不好~

上次回診醫生說!

按需求吃~??我誤殺殺~~

但我領悟了~

我現在等小棠快醒了

先餵消化劑之後十五分鐘或以上再餵奶

效果明顯提升!

時間間隔也大約是三小時~

一天也是有八次!

而且現在奶量有八十!從醫院出院十還是五十至六十而已!

調到八十也是意外~因為我有一次裝八十~卻喝完了!

哈~瞬間提升二十CC~

之前溢奶是稍微~最近卻是有些多~甚至量也是增加!

查了下資料才知道也是不能餵太多!

這分寸還是得慢慢抓的來呀!

目前就八十嚕~但是剛剛九十也剩一些些!哈我太急了~

 

今天中午幫小棠洗完澡~我勇敢的不裝監視器~

沒人愛被束縛~老是被踢掉!好吧!

我承認也是我黏不好~

是因為沒有滴滴滴急迫的警示聲嗎?

今天順利完成第一次不依賴血氧機器的餵奶工作!

剛剛我又完成第三次!

狠棒!棠真的很棒!

但我敢如此大膽也是我發現小棠他喝奶累了會自己休息喘氣

所以我有機可循~

但晚上我想我還是裝起來嚕!

避免我精神不好~而且小棠現在不舒服不是用哭的!

像今天下午我累了睡著了~

警示聲不同以往的頻頻作響!

我驚醒!看了看小棠~原來是大便了!!

小棠狠浮躁的心跳加快~

所以我還是得靠監視器輔助了!

現在白天餵奶至少可以心情好些吧?棠~呵~

 

警示聲音真的讓人很緊張卻還是得依賴!呼~

棠加油!麻米知道你真的越來越進步~

棒棒棠不是假的!呵~

 

小棠今天下午的便便~

一開始只有一點~我想說要擦了~沒想到突然噴出來!

好險尿布還有放著!

之後又來~呼~我轉別ㄉ腳放小棠的屁屁~

等了一會~沒動靜才換尿布了~

阿哩!馬上又大了!尿布真的好傷哦!哈~

目前是三包柔點清新七包滿意寶寶的NB~

希望用完小棠就可以升級S嚕!努力長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