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加油日記]七點恐慌症

2013022719:35

現在晚上七點十五分就是我要打電話去醫院問妹妹狀況的時間

之前我特別設定七點十分的鬧鐘!

剛剛我突然覺得好緊張~好抗拒!

我不知道我會聽到什麼消息!

沒有消息真的就是好消息了!!

但是我還是得打電話!我得知道狀況呀!

我會不會真的有產後憂鬱症了???!!

呼~我想我寫寫部落格舒發後應該可以改善吧!!

 

醫生說~

動脈導管未閉合!

第一次用藥未得到改善!

心雜音依舊蠻大聲的!

明天會進行第二次用藥!

醫生說妹妹狀況算中間!不是重度!

呼~

呼吸器算是較低設定!

其實妹妹狀況也粉OK呀!

對吧!妹妹~

但導管動脈會影響全身運作!

 

要限水!

昨天妹妹體重是1010G~今天變成1000G了!

今早妹妹活動力變差~醫院抽血後活動力又變好了!

呼~

好險!

妹妹!!

這世界真得很美好!

姐姐也很好笑~

拔拔麻米都好期待你!

你要加油哦!你要健健康康的!

麻米講完電話後~實在恨不得立即飛到你身邊陪你!

你一個人在醫院~大家也都一直想著念著你~~

加油哦!好嗎?妹妹~

麻米知道你可以的!你真的可以的!!!

有信心的!!

你有聽到嗎?

你有聽到的!

你知道嗎??

你知道的!

 

如果動脈真的得開刀~也只能開了

醫生說算是小刀~妹妹狀況是承受的住!

只是還是風險!呼~

我~真的!

只能相信妹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