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 又尿床

2014050914:34

2014.05.07~

剛剛把這上次尿床網誌貼過來!

突然覺得小媛好厲害!

隔了這麼久~才第二次!

也是因為天冷才又會尿床~

只是這次比較糟糕~

新床墊尿濕了~

但小媛也開朗的心~說我的咕咕鴨(枕頭)沒髒~

當晚原本摸黑摸摸看兩隻滾到哪去了~有沒蓋被子~

結果才一摸就摸到被子濕的~

一開始想是口水?還是太熱~~?

一摸到小媛~好吧@褲子是濕的!

是尿床~~心想還好被子濕

嗚~~沒想到在摸床墊~濕的!!!阿~~~~~~

 

但小媛也很配合~當我摸到他十~原本想抱他換衣服的!

 

結果他自己就突然起床~讓我換好衣服繼續睡!哈~

 

 

昨晚回家看一圈黃黃的!

我認了!

都怪自己偷懶沒放防水保潔墊!!嗚~

老尤很開朗的說~蓋起來就看不到了!

嗯!也是~~~

小媛很棒了!

但今早尿布一大包~

反正小媛真的很厲害了~

 

 

2013.11.18

今早突然覺得身體有個重量

有點醒之後~

發現是小媛站著頭倒在我身上睡覺~

~

下意識摸了他屁股

~撢撢~~

尿床了!

但是我沒生氣只是跟他說麻米幫你換~

她昏睡的任由我擺布~

好險前幾天開始給他自己睡床~~

今早我又把他抱跟我ㄧ起在大床睡覺嚕~

為了避免再度尿床~

雖然我覺得不會~

我就在外褲在套上尿布~(只是保險用而且可以省尿布啦!)

大概是昨晚喝太多水睡前又不去尿尿~~

有意是要尿尿可是太冷好睡覺~才會有如此窘境吧!~

我一直很驕傲小媛戒尿布這事好厲害~~小媛破功了~

結果麻米今天也破功~遲到嚕!!~

難得一家四口又塞一張大床了!

 

天氣冷~一起擠真的很溫暖ㄝ~

 

之前她們兩支不會說~應該覺得睡的好冷哦!

 

今早可能特別舒服~睡好晚~~

 

能抱著小媛睡覺真好~

好久沒抱了~哈哈~

我好像色魔哦!

真的很愛小媛~

醜醜的~但是好喜感好好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