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燒

2011112111:18

昨晚在娘家~老媽就媛媛熱熱的~
老尤說~小朋友體溫比較高就不以為意
從娘家回來之後~
我就覺得媛媛體溫蠻高ㄉㄝ~
耳溫槍竟然量到38.多~
我反覆一直量~不知所措!
竟然突然聽到媛媛口中發出"ㄤ估"的音ㄝ~又驚又喜!
但還是繼續整理趕緊去邱文仁診所~
護士又量了體溫~
竟然有39.多~
天呀~診所不敢收~護士說新生兒很少會發燒到這ㄇ高的~
於是乎~我們又趕緊帶媛媛去省新掛急診~
一去省新有位好心麻麻~讓我先插隊了~
謝謝你了!非常感恩!
媛媛一去就塞屁股~呼~又是一陣大哭!
後來又說要驗尿!怕是尿道發炎!
醫生叫我們出去等!
我不知道他怎樣取得媛媛的尿
我在外面等聽到媛媛哭聲~
我心都痛了~
緊張到哭了~
沒多久終於開門了
醫生說尿液看起來蠻清澈的!
要三十分鐘等驗尿結果~
我坐在門外緊緊抱著媛媛~安撫ㄊ~
後來好險~應該是感冒發燒!
不用住院我們就回來了!
回到家媛媛滿身汗~
也退燒了~呼~心裡輕鬆不少了!
聽到媛媛像以往了哭聲
我覺得好美妙哦!
今早聽到媛媛再呻吟~
趕緊又量了體溫竟然又發燒了~
我一整個快瘋掉了~
但我要冷靜~
我趕緊又塞了>"<~我知道不好~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原本不打算給他喝藥的
還是給他喝了!不敢冒險!!
媛媛不向大人一樣~還是喝藥吧!
媛媛不怎麼吃藥~
我耐心的跟他說"拜託"~拜託~
他懂嗎?我也不知道!
我不停的給他量體溫~不停的!
量了好多次~看到溫度有降下來~才停止!

好險昨天已經請假了!
原本只是以防萬一~
沒想到又燒了!!
寶貝~你要加油哦~

我感覺像是溺水的人~
在水裡拚命拍打~
偶而可以換到幾口氣~
但還是要不斷掙扎!
還要冷靜!

我心裡又浮現不想去上班的念頭
想好好顧著媛媛!
而且我再也不敢肖想要帶媛媛去哪邊了
至少等他六個月了吧!!
嬰兒的世界太難懂太難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