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的產檢-阿B尚未轉正~麻米阿B能要努力!

2011082009:54
昨天去產檢~
這次是90號
依據上次經驗大概九點就可以嚕~
所以原本打算先去上媽媽教室的~
後來看到馬得雷~想說之前就想帶老尤去了~
就溜走跑去吃嚕!但好像沒第一次好吃ㄝ~是我不餓嗎?
吃到八點~也累了就乖乖去醫院邊休息等產檢~
這次竟然等到11點才看到~呼~
有夠久但不能嫌累
看到阿B了
並沒有像之前夢中轉正了!
而且還太小了
才1750g
醫生說小很多叫我竟量吃!!
這次護士講說做胎位轉正的姿勢要在"有胎動"時做!!
如果肚子硬起來就休息一下!
阿哩~之前沒說呀~雖然我也沒很認真!!
總相信阿B會自己乖乖轉正!
晚上睡覺時有種異想天開~想用手去把阿B轉正啦~阿~
真的很擔心!!怕~

阿B呀~麻米好擔心哦~
今早老尤了鬧鐘一直叫
老尤依舊呼呼大睡~我卻醒了!
摸著肚子~一有胎動我就趕緊翻身作趴跪動作
兩三次之後我又不知不覺睡著了~好累~
今早八點多起床繼續跟阿B喊話一起努力!
做了幾次之後阿B有硬起來我就真的休息一下了~
麻米知道阿B也有努力哦~~
過一會就起床洗衣服嚕~
今天還要洗阿B衣服~
阿B寶貝~
加油


昨天等產檢~看老王同學會
有一句台詞說~"全世界最會棒的編劇就是正在為孩子擔心的媽媽"
我真的很有感受!
很擔心阿B~
阿B要健健康康哦~
拔比媽迷很期待你哦~要乖乖長大轉正哦~

這次產檢友看到阿B在吃手~
很可愛~可是體重太輕了
我胖了1KG~阿B大概只有胖100G多~呼~
連醫生都說小了~讓些憂慮
我知道自己情緒不能起伏太大
會影響阿B的~
我努力往好方向想~也相信阿B可以的!
真的難怪會有產前憂鬱症的人出現了~呼~
難怪之前聽過同事說害怕產檢~我能體會了!!
但我要準備好~我知道阿B會好好的!
阿B寶貝加油哦
多吃點~

今早去買早餐就看到報紙上的樂透~
心裡一想~我不要中樂透啦~我只要阿B乖乖正常長大啦~
可是我應該想太多了~哈~
但我意思是阿B健康才是第一啦!~阿BB~
阿B加油~
拔比很擔心哦
拔比眼睛還沒睜開就急著摸你~你要乖乖哦~
發現摸到是麻米還毫不停留得起床走人~哀~
呵~
阿B乖乖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