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積木~躲貓貓~

2014031711:51

這禮拜天沒出門~

一起來玩積木吧!

先來玩刺刺的積木~哈~

這是做月子時候買給小媛的!

我覺ㄉ很方便組裝呀!

插下去就好了呀!

這小媛不太愛~

後來完木頭積木~

原本只是跟小媛玩疊高高之類

老木很沒梗~

後來小媛自己做!

感覺還蠻棒的ㄝ~

像個樣!哈~

(照片)

是城堡嗎?

阿棠突然出手~

就是負責把桌上的積木掃下去~哈~~

小媛要護著他的城堡!

(照片)

小媛要我把阿棠抱走~

我就裝屬笑笑帶過~

小媛也跟著笑~阿棠搞破壞也就沒關係啦!

呵~

小媛真的很容易向妹妹妥協~

再來玩躲貓貓~

小媛突然鑽到桌子底下~

阿棠竟然有要蹲著找姐姐ㄝ~

真棒的下午~

 

一直很想幫小媛買個家家酒廚具~

又覺得佔空間~遲遲未買~

昨天小媛就用紙盒當烤箱~

呵~省下來好了~

前幾天小媛跟我說他去城堡玩的很開心~

我說在哪裡~

他說就是"被子"裡呀!

本來也有想到買的!

那~既然如此~

小孩子想像力無限~不要扼殺!

就給老木省錢好了!

呵~

但還是要趕快給小媛跟阿棠一個空間嚕!

很期待看兩隻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