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親子夜讀:積木+我的小雞雞

2014090215:20

昨晚回家~小媛自己拿積木在玩~

忙著上網購得我很驚訝~但我正好可以認真挑選一下~哈~

但媛會要找我幫忙鎖起來

但我覺得很棒了!他自己會想要怎麼做!

但我一沒注意~老爸裝幫他裝台車了~

 91積木1

這小妞現在不愛拍照~@@~

91積木2

~~@@~

  

阿棠今天好像又放生了~

我再用電腦~他一直爬過來要跟我坐一起~

我正好奇阿棠怎麼這麼厲害這麼有力

可以拉著我衣服~從我背後跨過椅背到我這裡!

一轉頭看~原來有另一張椅子就我背後~

該說阿棠也聰明嗎?

媛說是他放的!??我也不知道!!只這讓阿棠輕而易舉來干擾我~哈~

 

準備睡覺時~小媛似乎還不肯~但我就說來念書吧

今天念的是"我的小雞雞"

真的很推薦這本~

這本原以為是有男孩的媽媽才需要的書~

經過一次鎮公所舉辦活動有導讀

我立馬就打算買

這是告訴小孩避免被侵犯~教他一些生理上的知識!

昨晚我問媛說~

可以翻你衣服嗎?

91共讀5

有陌生人要給你糖果可以嗎?

91共讀3

帶他出去玩好不好?

91共讀2

他都說不行~!我很驚訝@!但也高興他知道!

但我問到~~

是你媽媽叫我帶你回家啦~

媛有猶豫的竟然說好!

我...................

91共讀

力馬跟媛說不可以~只有認識的人才可以!

但媛看到我的反應~又開始給我玩了~

一直很認真問他可以嗎?

他就故意說可以~~~

好吧!我該停止被小媛戲弄!嗚~~

老尤幫我拍的我真的好認真哦!哈~~

照片順序是我大概用我的表情來放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