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米的數字油畫

2015092217:22

跟公司團購的油畫終於在禮拜天開工~

我起了一大早~七點多開始畫~

一打開~我眼都要花了~

密密麻麻的數字~所以還有張清析板的數字稿

IMG_9124[1]

準備開工~但很難愜意的享受在畫圖中~

IMG_9127[1]

小媛一下來~應是要插一腳!

我原本想說大面積的給媛塗~後來還是想算了~哈~

一塊意思到了就好ㄌ

IMG_9132[1]

今天偏偏老尤又得忙~但我實在沒時間了~

為了讓小孩有事做~我就拿顏料讓她們在我前面畫圖

玩水彩~

IMG_9136[1]

小媛知道 紅色+白色就是他愛的粉紅色哦!!

IMG_9138[1]

圖畫紙畫的不夠開心

動到我腿來

趕工的我怎能任憑她們揮灑~~

IMG_9143[1]  

之後~~

媛棠玩水彩玩到廁所去

聽到媛跟棠說:脫衣服沒關係啦!

後來阿棠跑出來跟我說姐姐潑他~

我知道她們再玩水~~

因為之後實在沒時間了

所以我很認真的趕工!!就沒管她們了~~看得很開~ㄏ~

中途午餐~老尤回來~就叫她去幫小孩洗澡~之後吃中餐~

這張圖畫到現在~媛終於看出來在畫他跟妹妹了~

IMG_9144[1]

我依舊繼續在畫~餓到受不了吃餅乾~

之後老尤就帶媛棠去工廠玩~

降子我也省事~~

終於~~在三點半左右我畫的差不多了~

IMG_9148[1]

也累癱了~~

在沙發小睡一下就起床去在媛棠回來了

才剛去碰到小媛就覺得有燙燙的!

回程的路上也都睡著了!!

但或許是因為高燒讓小媛~睡睡醒醒~

帶她們熟睡後~餓到受不了的我才起來煮泡麵~哈~

媛棠睡到了七點多~

依舊高燒~吃完晚餐~老尤又去工作~

我自己搞兩隻~泡澡

還好媛都能接受熱敷~

燒了一整晚~

早上起來還是微燒~

還好老師聯絡簿上寫在學校都沒燒了!

 

這次就機會教育~以後媽米再才能玩水!
畫圖真的好療癒哦~只怕我沒啥耐心~~

這次也算圓了自己油畫的夢嚕~哈~

突然明白為啥人老了都愛學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