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拖孩子的壞心情

2015031614:36

因為老尤讓我心情不好,

總覺得老尤可以一直工作做他的事,而我拖著兩個小孩寸步難行!

昨晚越想越不爽,就把在床上的媛跟棠抱過去說去找爸爸!

當我把拋過去時,媛突然大哭緊緊抱著我!

我嚇到了!

她哭著說我要媽媽不要爸爸!

(心裡OS:我跟媛是分不開了!以後如果...就要帶著媛了~~哈)

一直哭一直哭不止!我趕緊緩頰說:是因為昨天沒有看到爸爸,去給爸爸抱抱呀!

媛,依舊,緊緊的抱著我!

 

大人的情緒牽拖小孩,真的很不應該!

老木的EQ真的好差哦!

只是老尤總是忙工作,心裡還有這個家嗎?

明明說禮拜六工作半天,沒想到禮拜天也依舊在工作!

雖然我不高興回娘家兩天,本想說會打來說要帶我們出去之類,

晚上回來一問,我心裡很不高興的說:我們不在你也很爽呀,無憂無慮工作跟做你的事!

哼!

心裡真的不求一定要去哪,要求越來越低了,只要工作不要這麼忙在家附近走走也很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