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7M]小媛沒去幼稚園的原因

2015031614:14

休了兩個月的小媛,

3月又是新學期的開始了

掙扎了2天,

3/4讓小媛去幼稚園了,每天都問媛吃了啥?

上學第三天是禮拜五,依舊繼續問,\

但得到的回答卻是"老師要我把碗收起來,因為我太慢了!"

當下,其實沒有太大反應.......

下個禮拜一就趕緊繳學費了,晚上卻聽到一些幼稚園經驗談,

當晚我竟然也突然醒來了!

禮拜二下午提早下班去學校接小媛,老師證實有此事!

回了婆家,想了半天,婆的一句還是不要去了!

我一直想一直想,與其以後要擔心常跑學校,乾脆不要去了!

我又跑了一次學校,告知園長,

我沒有得到立即的抱歉,只有驚訝的是哦?

讓我覺得似乎我有點大驚小怪,但朋友同事都罵聲連連!

突然覺得好像還挺嚴重的,我的小孩好像莫名其妙被處罰了

這令人期待的點心時刻,只能眼巴巴看著別的小孩吃東西!(!)

隔天我接到園長抱歉電話,但我一反常態的沒有說沒關係!

我到了學校領退錢,還要送我小禮盒說要結緣!

我馬上拒絕,實在是.........

雖然很想去問學校到底知道事情經過嗎?但算了!或許也會得到虛假的回應!

 

其實小媛,這學期感覺似乎上的不錯,是新鮮感?還是長大了?

但大人心裡不舒服,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