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比轉性了?

2013013014:50

前天早上拔比突然問我~

有聽過"大腳小腳"嗎?

我很疑惑!

(畢竟拔比很少主動跟我講工作以外的事情!)

拔比解釋給我聽~

是有個小孩很愛發問~但在車上時間總是不夠回答

父母就帶她去環島讓他問個夠!

我問拔比~

那是要帶小媛去環島?

拔比說~

小媛沒辦法走那麼久!

那我就不懂他講的意思了!

他說"參考"就好~

後來好像是出門前~

拔比說~

要不要過年前去保養車子~

比較安全!

我心想又沒計劃去哪~!

 

昨天拔比說~

先做好準備呀!到時要去哪比較安心呀!

 

哈~

這時麻米就幫拔比說話了

拔比平時真的要認真工作~

年假心情也比較放鬆~大概真的想好好陪陪家人出去玩吧!

好吧好吧!!

希望真如我所想~

那以後自己帶小媛出去~就不怪拔比不一起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