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嗎?

2012120414:21

昨晚跟老尤說~

我得先整理一些東西~不然假日會太趕~

老尤有些疑惑!看來他是忘記了~

他問我是要帶小媛去的活動嗎?(我剛才跟他講的是下禮拜的事~@@~)

我說不是~

於是我問他~我們何時結婚的?

這時他正在幫小媛拿奶瓶~突然說換我拿他手好酸~

我不疑有他~就接了過來~

後來他往床頭看問~桌曆呢?怎麼不見了~誰弄不見的??

他作勢去念小媛~怎麼可以把東西亂丟呢!

他根本忘記我們幾號結婚~他想去看我寫在桌曆的時間!哈~

他說12/5嗎?

我問他那時他去跟誰結婚?

後來就說推說不知道!

我再問他~那我們有結婚嗎?

既然還是給我說不知道~有夠機車了啦!

再過1天就是~結婚3週年紀念日嚕!

再過3天就是~要去溪頭慶祝嚕!

雖然不能出國~

但我目前把希望先寄放再明年一月嚕!

真的沒辦法去~我真的也只能認命放棄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