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米的風狂念頭~

2013091804:59

老實說或許因為帶小孩被關久了吧!

有時想出去都要卡拔比回來工作時~出去透透氣~

即使只是是買個中餐~至少有呼吸到外面的空氣了~乎~

有時拔比回來也不說~我就沒透氣的機會~氣~~

累積下來~心裡好煩哦!

憂鬱了??

總隻很煩躁!

禮拜天回來後~我還很想出門~一直找地方想帶小媛去~

應該是說小媛陪我去~

但我又不敢開車~

不認得路萬一小媛又唉唉叫~心更煩!!

我突然靈機一動~帶小媛搭火車去環島吧!

但還是有冷靜!

因為還要擠奶~粉麻煩~

而且我想要平日去又不能太久~~

那四天那去花東就好~就覺得~太少哈~

那等小媛三歲生日吧!

帶小媛去流浪一下嚕!坐火車租摩托車再出發吧!

現在育嬰假只剩一個半月~覺得時間好浪費哦!

現在每個禮拜都要帶小媛來個輕旅行~呵

最近有看到麻麻的網誌有小小店員~找時間也要給小媛去玩玩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