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生活]聖誕禮物

2012122510:54

昨天是聖誕夜~

拔比跟小媛聖誕禮物~

麻米早就準備好了~

麻米沒有實質的禮物~不用寄望拔比

其實麻米也沒想要啥~

準備禮物準備的很高興~也希望看到小媛跟拔比收到禮物的笑容就很快樂了!

但昨天早上突然收到一封簡訊~就是麻米最期待的禮物了!

(照片)

一往如常的上班~簡訊聲響起~

沒有準備的打開看~

是羊穿報告"正常"~

當下淚崩了!

喜極而泣到止不住的眼淚~真的好高興!

我知道妹妹就是註定要跟我的!

我以為不說不想~我也知道一定會沒事~

但收到簡訊~真的!心理真是如釋重負!

可以大聲告訴大家妹妹的存在了

瞬間才知道~其實自己一直在壓抑!!

到現在想到自己心裡還是隱隱的感動~想哭~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雖然妹妹來的有點早~讓麻米有心卻無力的無法獨自帶小媛姐姐走出去

現在我就期待~她們姐妹一起玩的時光!一定很歡樂!

昨晚麻米當聖誕老婆婆送禮物嚕~

小媛的切切樂~

收件人可是尤小姐勒!

(照片)

拆禮物嚕~

(照片)

打不開跑去坐車車~

(照片)

麻米來幫忙~

(照片)

一起玩~

小媛竟然吃起冰淇淋來了~

(照片)

喝起咖啡嚕

(照片)

看到小媛喜歡玩!!!噹噹!禮物真是送對了~以後跟妹妹一起玩哦~

呵~

接下來拔比的發熱衣~

拔比的慾望很低~所以想要麻米就趁這時幫拔比實現!

(照片)

只是顏色拔比不是很愛~

太暗了!拔比想要灰色!

穿在裡面的衣服~還真計較!

拔比有點掃興!

但今早就看到拔比穿了!應該還是粉高興啦~哈~

 

聖誕快樂嚕~

小媛的禮物金額應該會越來越低~而且也會需要設條件性了

因為以後長大了!怕他慾望太深~麻米能力有限!

之後希望用少少的金錢但最大的心力去得到小媛跟妹妹跟拔比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