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阿B的生活~

2011100211:38
不知不覺阿B已經一個多月嚕~
現在每天都是阿B吸奶我擠奶睡覺吃飯~~一直重複循環的生活
生活過的也算是悠閒~
偶爾還可以上個網!
偶爾阿B給我一些耐心大考驗
不睡覺?肚子餓嗎?
目前最困擾的是阿B的奶量!
原本大概70-80ml~
昨天晚上竟然喝到105ml還有親餵兩次~雖然時間不長~
胸部為啥不是透明的!好想知道阿B到底吸多少哦~哈~
不然怎麼吸了好像還要喝好多哩?

其實小孩子就是吃飽睡睡飽吃~換尿布~降子而已~
很簡單!
養小孩不難!
只是凌晨要起來餵奶真的要靠意志力!
但我起床後~就慢慢有精神了~一直撐到阿B再睡著我才又開始覺得累了!
哈~說的好輕鬆哦~
其實我總是在看到阿B的笑容跟睡著的可愛面容後~我又再充電一次了~
忘了疲累了!
還有有時阿B還有機車又可愛又無辜又迷人的一堆表情啦~
餓的時候還會吃雞腿(大拇指)!!哈~笑死我了!!這些事情都增添照顧阿B的小樂趣!!
看著阿B都忍不住好想抱著他哦~甲一覽條條啦~
好愛哦~我的阿B寶貝~~
其實照顧小孩~目前來說我覺得好玩呀!帶給我的快樂勝過辛苦哦!!
期待阿B快快長大嚕~
當阿B叫我嘛嘛我會不會哭呀?哈哈~想好遠哦~~哈~

好久沒寫網誌~原本想要記錄阿B得很多第一次~看來的很難!
有時間再來寫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