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第二次外宿@台南新大飯店 on101.10.06

2012100915:27

因為要去台南吃喜酒~

尤拔比說可以提早下去

於是乎~小媛有了第二次外宿機會

麻米原本想ㄌ兩個地方~結果只去了飯店住宿跟喜宴!哈~

台南哪都沒去~

好險麻米很衝先帶小媛跟阿姨花兩百去天馬牧場看草泥馬~

(照片)

小媛似乎還蠻自在的!哈~只是麻米身體不太OK!好險有其他人幫忙照顧小媛~

只是下次沒尤拔比麻米也不敢衝了!

後來在台中薩克斯風餐廳吃飯~聽說小媛看到拔比來就安份多了~

有嗎?那是不怕麻米就是了!!哼~

原本想去糖廠的可是小媛愛睏了~作罷!

到了飯店~一看到床~他都好高興哦~

奇怪家裡的床不溫暖嗎~

他一定很想要自己的床!只是現在很會亂滾的他~還在狹小的嬰兒床裡!

因為看飯店的浴缸似乎還蠻乾淨的~

麻米用熱水燙過後~拔比在用手掃一下~

尤小媛的第一次盆浴來嚕!拔比跟小媛玩水嚕!

(照片)

本想讓他游泳但他似乎點有怕~不敢躺!

我還是像之前一樣水龍頭開點水讓她覺得新奇好玩~

過程中他手有出現滑動的動作ㄝ~哈~

等你在大一點再叫拔比敎你游泳吧~不然外公應該很想帶你去~哈~

這次帶小媛出去特地選2單床~讓拔比跟媛睡~麻米自己睡!

可是似乎拔比空間有點小~哈~

我跟尤拔比就在兩張床來回

最後其實我覺ㄉ小媛自己一張~我跟尤拔比一起睡比較舒服~

就快早上了吧!

小媛竟然滾到快床邊~好險麻米突然醒ㄌ!

趕緊把小媛抱回靠裡面!嚇屬我了!但也真神奇~麻米突然醒了!

是母愛嗎?哈~~

洗宴當天其實尤小媛表現算OK~雖然還很愛站起來~但次數算是OK啦~

偶爾帶她出去走走他也高興嚕~

沒想到在喜宴新人竟然幫尤拔比慶生!真是太有心了!!

(照片)

喜筵結束在飯店外拍了幾張跟狗狗的照片!

(照片)

這次外宿好累哦~睡不好~

但高興的是吃到"台灣楊雞"的宵夜~好好吃哦~

還有小小幫尤拔比過生日!

期待每次每個人生日都能用旅行來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