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D]第一次外宿@音樂世界旅邸

2012091414:19

9/8是小媛第一次外宿@台中音樂世界旅邸

中午麻米只是前天隨意爬文"霧峰""親子餐廳"

就找到一家親子餐廳"私房gardon"針幸運!還真的有ㄝ~呵~

嗯~~蕃茄鍋還不錯吃~哈~

小媛沒啥吃飯~只是想一直玩~

剛會走的媛~帶他走路就很高興~

在這裡第一次玩了溜滑梯!有點怕怕的!

看到別的小朋友小媛依舊一直看~小媛真的好愛小朋友哦~!

更加深我一定要再生個寶寶來跟媛作伴的信念了!哈~

下午一到旅館~進了阿姨的房間~小媛再床上好開心的爬來爬去哦~

也不知道在累啥~吃完下午茶後~大家都陣亡~

只有剛睡完的小媛還活力充沛!

我只好撐著拖著疲憊身軀帶小媛去旅館巡禮~

第2次玩溜滑梯~不太敢放手~應該說不知道要放手~

依舊有別的小朋友可以一起玩~!真棒!小媛還有騎恐龍~似乎已有點怕怕的一直想下來~

但後來跟他一起坐~小媛似乎就放心多了吧!

隔天去台中圖書館+宮原眼科~然後回家!

小媛在車上其實都很安分坐著!

不會像平常一樣有時會哀哀叫~

小媛!真是個適合帶出門旅行的小寶貝!哈~

我知道小媛很開心!

 

前幾天~9/12吧!

聽婆婆說~大哥帶小媛跟媗去運動公園~

小媛敢坐飛機跟溜滑梯~

而且還用爬溜滑梯!

我ㄧ聽到好驚訝!

前幾天才給媛嘗試~他似乎有些怕!(雖然我都以為她天不怕地不怕的!)

沒想到才幾天~他就好像很自在ㄝ!

老尤呀!你看看~小媛!

你還不多帶她出去走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