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與麻米的小約會

2012091414:35

8/30是小媛的生日~

麻米老早就計畫要帶小媛來個有"火車"有"玩沙"的小旅行~

評估好久!

最後捨棄了玩沙!

預計從竹南搭火車到新竹!

早上快九點~尤拔比在我跟媛媛去搭火車~

揮別了要工作的拔比!

小媛在火車上一開始乖乖坐著~

一下子就不安分要爬起來看外面了~

小媛透過電動門的窗戶看出去

短短15分鐘!真快!就到了!

原本打算坐免費公車去圖書館附近~

只是麻米很懶的等10多分鐘~

於是!麻米萬能的11路不用等~準備出發~

行程經過美術館~因為小媛~麻米第一次進去~哈~

有點累又熱!哈~去納涼一下!

後來原本想說先去圖書館看書~結果還是先到了年代人文去休息一下好了~

小媛拿了筆就愛畫!

還好我還有空白紙給他展現!呵~

等餐點到了之後小媛又不是很安分~吃了幾口就爬來爬去~

爬到別桌~也不怕生!

呼~我該高興嗎?呵~

後來尤拔比突然來電!

我是有點累了~-而且剛好尤小媛再攻擊我~

老尤說~知道累吼!

我說~怎樣~我還是要繼續帶她出去!

哼~~

後來沒吃完~應該說也沒辦法好好吃!

乾脆不吃了~

就帶小媛去文化中心的寶兔館~麻米依舊第一次去!哈~

一開始就有了哥哥~很厲害~很會講話~

小媛又是爬來爬去~

後來換來了一個姊姊~很聽話~很守規矩!

小媛依舊是爬來爬去!呵~

大概兩點多~

姐姐要回家了~小媛又不看書~我就準備打包回家嚕~

正踏上往火車站的路上!

小媛就累的在包巾裡睡著了!

這小妮子還真會ㄍㄧㄥ!

我抱著媛~

走在路上

太陽有些大~肩膀粉痛~身體有些疲憊

但心裡卻突然湧出一份感動!

好珍惜~好滿足~好幸福~

不知道小媛願意和我一起旅行多久!

不知道小媛願意和我緊緊相依多久!

 

我知道我會繼續帶著小媛堅持下去!

就算以後有另個寶寶了~還是希望要一起出發!

當然!尤拔比一起來會更好!!

 

題外話!

這是第2次帶小媛搭火車~

不小心把票弄不見了!一上車就補票!呼

話說上次帶她去抓周~時間趕不上硬是改成搭自強!

好貴哦!

下次裝備一定要更齊全點!

相機也要來新買簡便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