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第一次到台北

2012102005:56

是啥原因讓遊拔比在上班日帶我們去台北呢?

因為尤拔比要去看展覽!!

恰巧這裡拜也有攝影器材展~麻米就一起衝了

因為小媛所以決定搭火車~而且是區間車~

第一次一家子一起坐火車~

IMG_9414

搭火車一來怕吵到客運上的人休息~二來是想可以讓好奇小媛欣賞沿路風光~

無奈!

小媛根本跟我上次帶他去新竹不一樣!

在火車上一開始無聊~我就捏拔比的鼻子說要髒髒丟掉~(之前有教過媛~弄鼻涕)

小媛就學我~哈~

IMG_9417

換拔比進攻嚕~小媛怎麼?哈~

IMG_9421

快兩小時的車程~

搞得我們好累!

當下心想以後不要了~

但突然轉個念頭

這就當個訓練吧!

因為還想當小媛出國呢!哈~

今天除了像往常一樣好愛交朋友~動不動就伸手示好~哈~

在車上除了跟哥哥相對看~還有其他乘客也愛逗小媛~算是可以減輕我們有點照顧的辛苦~哈~

到了台北已經12點多嚕~

緊接著搭捷運去是政府站找大姊~這是小媛第一次搭火車~

IMG_9439

跟大姊一起去att

途中經過101~小媛還會回頭來拍哩

IMG_9445

隨意找了一家韓式料理吃飯~是還不錯吃!

只是小媛又開始不安份~其實真得很難好好吃飯~

後來小媛竟然又交起朋友了

IMG_9451

!哈~趕緊吃~

後來小朋友走了~又番了~

我~老尤~大姊~輪流帶小媛去逛街~

現在小媛竟然很不受控制~不是很愛牽~爆走族!

有時只好硬是抱起來~

雖然不想打斷他的好奇~

被娃娃吸引~哈~

  IMG_9455

但是蝦米店他都要進去ㄝ走一圈ㄝ~阿哩~

不是每個店員都這麼友善的~我覺得~!

午餐後快三點了哦~~拔比去看展覽~大姐好心的接受小媛托嬰~但我也趕緊去買相機了!

不敢拖~一萬多塊的相機我竟然幾分鐘就給她刷了~

好!無價~因為今天有拍到幾張小媛可愛的照片!

一回去先是拍一張~(錢~我好需要哦~哈~)

IMG_0005  

我只能降子說服自己因為我完全沒做功課!

後來帶小媛去新光三越走走邊等拔比~

路上發現在發氣球的熊熊~好可愛哦~

麻米提議要一起拍照~小媛卻把麻米巴好緊哦~哈~怕怕?

IMG_0006

後來就進去新光三越晃晃~

但帶小媛又背東西提東西~雖然有大姐幫忙~但還是很難逛!

後來就決定去借推車~

沒想到我還在穿越潮人潮~

這時~懷裡的小媛~頭睡來睡往下

終於睡著了!

五點多!好會撐!

但現在都在說的不景氣之下

借推車生意好到要預約~

正當留完資料要離開恰巧有人拿來還了~讓小媛有個舒服的小休息

晃了一下就趕緊去美食街找位置了~

今天也算是見識到美食街的恐怖~

等等等~要看著別人的餐盤來決定站在旁邊直接等!

很不禮貌!但也沒辦法~而且放包包速度要快!哈~

今天在晚餐後~好疲憊!

我們就搭了10點12分往苗栗的區間車慢慢的凸凸凸回家嚕~

這實還爆多人的!

又學一招了~以後座車要等頭跟尾~絕對不要到中間去!

好險一開始有一位小姐讓位~就讓尤拔比跟小媛坐嚕!畢竟我坐著會被質疑!!@@~

越晚人越少~

小孩子真是很自然的聊天話題~

坐在老尤旁邊的爸爸看到我拿相機拍小媛~

就突然跟我們聊起來了~還聊到他下車ㄝ~哈~

小媛很厲害~在七點多起床後精神還是好好哦~

後來我們在車上開始玩~哈~

玩自拍~

IMG_0028

玩拉環~哈~

IMG_0041

回程要下車狠給面子的跟車長阿伯掰掰ㄝ~算是為這著段旅程話下完美ENDING~

 

現在想想~

在車上小媛番~可能也是有肚子餓了吧!

麻米沒準備好!是麻米的錯!哈!

 

棒棒~

期待下次旅行!更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