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露營 @尤家3F

2014082515:19

8.23-24第一次露營

@ 家裡3樓

哈~

因為下禮拜是媛生日,應維持一貫用旅行來慶生的!

原打算當天去住哈比屋~試試看過過癮!

但有計畫趕不上變化!

公司30號烤肉~又想23是第四禮拜~拔拔比較有空!

那就在家裡露營吧!

但其實很匆促

連生日布置也來不及~(因為老爸一直得跑公司~@@~)

但露營成敗都是看老爸!

老爸獨立搭了帳棚了!很厲害!

只是讓媽媽沒辦法布置!~這是可惜的一點!

 

中午先去吃吃儷池咖啡屋(好吃!)

回家時~棠在車上吃廣告單~

媛說~阿棠不能吃哦會肚子痛~~(媛長大了)

媛又說~不要衝黨衝塞的大便~還說要不要吃大便之類~(嗯~小孩就是小孩~~但我跟老尤笑翻了)

 

下午回來就希望開始跟老爸分工合作~

但老爸又突然工作有事~

原想的美好

小人睡覺~老爸搭帳篷老木煮飯布置~

但實際上都沒有!!

那老爸就把兩隻小人就帶著去吧!

媽媽就去文具行買材料

之後在家邊煮東西~

蛋糕~~

沒烤箱!異想天開試試看

變成大餅!哈~

綠豆薏仁湯~小媛很愛~這也簡單~就是給他在火上強強滾~

晚餐想說用電鍋把料加加進去~也是不用顧

龜苓膏~也是小媛愛~

再CALL老爸帶些菜回來~

等媛棠回來時~我還再做手工!但手很拙@@~

生日帽還是做不好

看板也不OK~媛說要皇冠!

結果變成~~@@~

 

這時老爸正在樓上默默的搭帳篷~

但我卻沒辦法去拍~~我也忙呀!!!

吼~~第一次開帳ㄝ!

我還在做手工時~小媛就自己喀完一碗龜苓膏了!

之後把桌椅跟海灘墊拿上去~

晚餐~就準備開始嚕!

一上樓看~

飯不吃~~大概是煮得太軟了!@@!

卻吃起失敗的大餅~哈~原本是打算給媛DIY蛋糕加料的!@@~

我都沒吃~只喝了維他露P~太累了!

拿了氣球跟生日帽上去!

小孩光玩氣球就很開心~跑來跑去~

帽子做的太糟了~~沒拍照片!

九點多就抓去洗澡完再上去睡帳篷~

因為怕晚上冷~就穿了長袖~

睡覺前~

媛問:為什麼要說外面

我說:因為你生日呀!

媛問:那我的蛋糕呢?

我說:你下禮拜生日在吃呀!

(一整個覺得這女孩很不知足ㄝ~老木好累哦)

但~生日本來就是有蛋糕~只能說商人的手法太高了!哈~

 

媛在帳篷裡一直跑來跑去的玩~

很開心的玩累了就睡著~雖然一直被我罵說不要跑~哈~

阿妹已不知不覺睡著~只是後來又突然哭了!

可能是熱或餓!

我好累~就由老尤給奶跟換衣服~怎麼睡著我也不知道~

晚上光調整充氣床的軟硬度跟電風扇的角度就搞好久哦~~

真的好累!可能也是MC來吧!

一度想下樓去睡覺了~~哈~

 

隔天六點多~是陽光讓我自己起床~

看到三個人~睡了同個方向~而只有我自己跟他們垂直~哈!

 

我很意外的!起床竟然沒有疲累感~~

開始準備早餐~

燙了秋葵宴菜豆子

還有煎九層塔蛋~跟把昨天原本要包壽司DIY的飯煮成稀飯~

在配上老媽之前給的梅子薑

讚哦!

而且我還曬了衣服!!

早上媛自己起床下樓~我就拿了汽球給他~

在上樓叫拔拔起床還有給阿棠喝奶嚕!

吃完早餐就想說老尤收帳~那弄個泳池給小孩"自己"玩~(媛的泳裝在思夢樂買的@290)

我可以去家裡整理跟準備點心(其實也是昨晚的綠豆湯啦)跟蔓越莓汁~

但事與願違~玩水還是得顧著!好吧@!我就悠閒點吧!

因為沒照陽光~~所以有點冷~小媛喊冷就起來了~

那就抓來沖洗換衣服!就開始吃綠豆湯嚕!!

這時~我~我去哪?忘了~

老尤跟小孩把綠豆湯都吃光了!

開始起風了~就開始一起收帳了!

老尤也真厲害!我小小幫忙他就完全收帳了!也不會一大包哦!!

拿了過年用的爐子跟在瓦斯爐燒的木炭上3F~準備來爆米花!

 

無奈!可能火不夠大還是怎~爆不起來~只好再下樓用瓦斯爐嚕!

要烤的棉花糖~我也找不到!@@~

叫媛去找~(是媛放的)~也沒找到還說我吃掉了!@@~還叫我下次不要吃掉!!

最後~就在爆米花結束這次露營嚕!!

之後老尤找到棉花糖藏在冰箱裡啦!呼~

烤中秋烤肉再來吧!

 

露營感覺一直再吃~~

所以中餐就先補眠一下好了!~

到了一兩點就去太降鍋吃中餐~

媛在吃飯時有出現迷濛的眼神~哈~

可能有冰淇淋~所以又有活力了!

回來小媛一直玩到五點多才睡著吧~

但媛睡到隔天早上六點多!哈~

阿棠就也是睡~~晚上再補個奶又繼續睡到今早了!

哈~~

露營還真操!

 

但聽老尤說~阿棠不小心弄到媛~

但他卻聽到睡夢中的小媛在笑~

那應該真的有開心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