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關不住的小小探索家

2012051413:08

自從小媛跌下來幾次後~

我現在每天起床要離開房間就先把她移到地上墊子!

免的一沒注意又有哀嚎又生氣的哭哭聲嚇屬我!

這幾天看來~

尤小媛似乎知道會碰碰哦~

到了床邊~探頭看一下!就沒有往前了ㄝ~

真是棒棒!好聰明哦~哈~

但是我還是不得不小心~

今早在廚房準備完後~

就回房間去看他~

阿勒~墊子上又沒人!

小姐她起床了~沒哭哭哦~真是棒棒!!

她就自己爬到梳妝台旁邊~

拿了掉在地上的簽單~準備嚐嚐味道!(我應該有阻止到吧?)

我一去趕緊搶走他手上的東西~

她只回我一個迷死人的笑容~

我跟他說他怎麼這麼棒啦~

哈~

但~

這也是個警訊了

真的得關起來才可以

只是這禮拜把她關在嬰兒床~他就哭呀!

(照片)

再怎麼鐵石心腸!也受不了呀

可是哪天~爬出房門~爬到樓梯~怎辦勒~

這我得多注意了~

還是要去找"門"來關起來嚕~!

又開始要想要整理一下家裡~

設置一個讓她可以去探索的小地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