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像隻蟲+嘴巴探索+模仿力!!

2012040212:05

最近的媛開始很愛翻跟蠕動!

跟隻蟲一樣!但是隻可愛的蟲!哈~

最近想翻有時又翻不太過去~就哀哀叫!

不知道是要長牙了嗎?捉到東西就往嘴巴塞!就連吸ㄋㄟ都粉痛!!

雖然我不想阻止他探索!就怕阻礙了他的好奇心!哈~

可是有時實在還是忍不住要斷了他的欲望!

雖然有句話說辣撒吃辣撒朵!!哈~

這禮拜六回去~大阿姨對吐舌頭~

這小女子竟然模仿力這ㄇ強~

過一陣子就開始一直吐~這舉動逗著阿麻笑到不停!

看來得多注意嚕~媛有在長大哦~最近也覺得抱起來有些沉!

可是體重怎麼沒增加多少呀??媛媛加油吧!

假日雖然是我的親子時間~

禮拜天老由去掃墓~剩我自己帶媛@@真的有操到!好累哦~

不怎麼睡覺就算了就一直哀哀叫不然就攻擊我!嗚~

對了~昨天拿米餅給她吃~應該算是自己會用手拿了~

雖然眼睛要緊盯著!免的又亂丟了!

昨晚我被踢了一整晚~

睡夢中的我清楚的把她移正了~沒多久又轉向踢我了~還攻擊我的胸部ㄝ~

突然領悟到前輩說的會翻你就知道了~

來公司擠奶的也變多ㄝㄌ~是媛的功勞嗎?

 

這些痛苦都因為媛的笑容瞬間化解了!

呼~我又融化了!

媛很愛笑!而且好迷人哦~敖嗚~真是我的驕傲~太可愛了!!哈哈~

我真的是個自傲的麻米~

可是我也很想冷靜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