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麻米好愧疚

2012032610:01

昨天下午在樓下算帳時~算到一個段落時~

想說去看一下媛媛

一上去還沒開門就聽到哭聲~

一進門~媛似乎意識到有人來了

就放聲大哭!

好像嚇到了!是因為沒開燈房間裡黑黑的嗎?

我趕緊抱著他~抱緊緊的安撫她~

心裏好愧疚好愧疚!

我真是難以分身~

有時真的好煩好煩~

平日要上班~晚上陪她時間有限!

假日要算帳~

唉~

有時媛在哭~我就心慌的算到很火大!

可是我又一定得算!

唉~好煩好煩~

媛媛越來越大了~怎麼可以就把他放著自己長大呢?

我不要~不可以~不行啦!

因為工作而少了陪伴~這是我跟我自己說我不允許發生的!

小孩子成長無價!

該好好調整自己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