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確認翻身嚕~

2012032311:37

平常老尤都會在六點把媛媛從嬰兒床抱過來喝ㄋㄟ~

今早老尤可能太累了~

我六點半時突然聽到媛媛的唉唉聲~

我就起身抱起媛媛~

哇靠~媛媛好熱情哦~一直親我也往我身上鑽~哈~

我知道是他餓了啦~可是感覺還真不賴~感覺他好愛我哦~哈哈~

後來抱到床上躺餵~我小瞇一下~

喝的斷斷續續的~一直抬頭看我~哈~我也以為這是需要我眼神交會的表示~哈~

現在想想可能是左邊比較沒奶吧~

後來我想說換右邊好了~

在我翻開衣服哦~我發現媛的手一直往我這邊伸~一直伸哦~

嘿嘿~靈機一動!

我就一直退退退~都貼到牆壁了~

媛媛為了要喝ㄋㄟ~~

於是乎~~

奮力一博

變趴著了~趴著了!

我就知道你可以的!寶貝~

嘿嘿~

平常拿玩具都沒這ㄇ大吸引力!哈~

希望媛能原諒麻米~在他如此飢餓時還考驗他~

誰叫媛媛平常都不翻翻~哈哈~

翻身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