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10點半就睡嚕

2012030121:41

昨晚從婆家回來

媛醒著!我要擠奶

就給媛趴在健力架前練抬頭!

抬頭還蠻辛苦的

所以媛偶爾就哭哭!

但因為碰到健力架有音樂就分散注意了!忘了哭!哈

後來突然發現沒聲音了!哈!睡著ㄌ啦!

粉熟哦!果然需要操一下!

但是晚上還要再喝ㄋㄟ呀

我硬是把他捉起來喝ㄋㄟ!因為媛太瘦了!!

喝完還是沒醒ㄝ!!

上床睡嚕!!壓呼~~

但我曬衣服洗奶瓶還是到十二點嚕

迷迷糊糊ㄉ!好像凌晨兩點要有喝ㄝ

但確定六點多有喝就又睡嚕!

我ㄉ好日子要來了嗎?不用熬夜了??

我要冷靜~靜觀其變!不然會樂極生悲的!

 

媛今天從家回來在車上就睡了ㄝ~我要去抓他來喝ㄋㄟ嚕~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