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17D]拔比餵飯

2012121716:33

帶小媛控窯回來到睡覺~大概2點吧~

但他11點多有喝奶~

回婆家之前想說要給他喝奶~

因為我怕他餓~也怕他不認真吃飯

結果拔比覺ㄉ不需要!回家吃飯就好!

回家之後趁哥哥還沒回來趕緊餵飯~

沒餵幾口就回來了~小媛也分心了!

呼~

爬上爬下~

從客廳椅子換到學步車~

小媛一直爬起來~

不一會ㄦ姐姐都吃完了

麻米放棄~去吃飯~

換拔比吃完飯在客廳餵飯~小媛作學步車

等大家吃完飯~小媛換到餐桌

小媛一直爬起來~

我想說他就不想坐~想抱她!

拔比堅持要讓她坐才可以!

最後換去廚房~

隔離大家~不讓小媛看到別人而想貪玩~

大家都在客廳吃水果~~

拔比依舊在廚房跟小媛抗戰

也不敢進去廚房!哈~

中途我跑去偷看

小媛對我笑!

拔比一回頭看到我~馬上用銳利的眼神射殺我!!

一直到剩1/6婉小媛被放出來了!

真開心!

我想拔比也累了吧!!呼~

要敎要敎!!

呼~是該買餐椅了嗎?

之前晚上餵飯很OK呀~

果然有小孩子出現小媛就是招架不住~@"@~

 

小媛不餓嗎?

都隔了快7小時了ㄝ~

玩就會長大嗎?會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