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20D]和猩猩一起吃飯

2012121914:04

昨晚回去~聽婆說小媛可能有吃餅乾根養樂多

中午就沒啥吃!@@~

聽到沒啥吃~我又一整ㄍ要擔心

小媛!你沒本錢好嗎?!!!

吃完晚餐時我餵小媛稀飯~

吃到還沒1/4~又給我開始亂亂舌了~

原本不想給他看電視的~

想說那給他看動物頻道看看了~

主題剛好是猩猩~

人員在敎猩猩識字等等~~

哈~還蠻好玩的!

我覺得蠻好看的~哈

小媛也蠻專注的~就醬子~

一口兩口~剩1/4吧!

鐵腕也比平常晚大~所以就OK嚕~

看麻麻比看猩猩專注~

好啦~麻米愛吃醋!

小媛真ㄉ愛動物~很棒很棒~

到底哪天要帶她去看真的動物呀??

上禮拜六~豬琳跟小室來~

她們故意說大象~熊貓~長頸鹿~~~等等~

沒想到小媛竟然可以指出在墊子上的的圖案!!!

真是太驚訝了!!!!!!!!!

雖然有時有錯~哈~

我之前講給小媛聽幾次~幾次而已ㄝ!!!!

而且我沒有都介紹ㄝ~

沒想到~當初的用心!這時看到成果了!!!!太感人了!

我得加把勁了~

不要說小媛不懂!他懂得!!他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