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22D]小媛學說話:燈 +親親~

2012122113:13

今早我怕打開燈會干擾小媛喝ㄋㄟㄋㄟ~

我就去拿檯燈整理一下抽屜在邊看小媛喝ㄋㄟ狀況~

小媛不太認真~

我只好拿著硬讓她喝~

喝了差不多了也不睡了~

我抱他起來換尿布~

她說:ㄉㄥ

我疑惑!

後來他走過去只著地上的檯燈說"燈"~

我懂了~我也驚訝了!

她怎麼知道?

誰告訴他的?

 

 

今早抱小媛起床~

我就忍不助說親一下~

她就害羞了一下~嘴巴就湊過來~哈~

我親她臉一下~他也有開心~哈~

下去找老尤試驗!

小媛也是一樣!裝害羞~哈~

會親親了

這禮拜外婆生日應該可以派上用場@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