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15D]小媛學說話:"木"."一"."妹妹"

2012121409:07

今早幫小媛換尿布的時候~

把滿意寶寶的紙巾盒給他把玩~

這時兒歌傳來"採草苺~"

小媛突然說~ㄇㄟˊㄇㄟˊ~

我想是草莓的"苺"~

後來他把紙巾盒翻了面~

但是他對著小嬰兒圖案說ㄇㄟˊㄇㄟˊ~

我想這次是說"妹妹"沒錯了~

我跟小媛說你怎麼這麼厲害~知道你有妹妹~呵~

真是好的開始!

後來看到地上的積木~他過去要玩~

他說:木~~

積還不太會發音~

真是棒棒ㄝ~

在車上準備開往婆家

我突然想到說出發~

麻米:GO~

小媛:鬥~~

麻米:GO~

小媛~鬥~~

後來~路程中~我又想到來個1.2.3.好了~

我把音響關起來~

麻米說:小媛~1~~

小媛也說:1~~

麻米:1~~

小媛:1~~

麻米:2~~(真是貪心)

小媛:1~~

 

哈~我想是可以開始慢慢引導小媛了!!

只是拔拔麻麻可以多叫一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