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不是唉呀呀的說話

2012050717:32

禮拜六~尤拔比老早就起床工作

麻米就繼續陪小公主睡覺~哈~其實是麻米賴床啦!

我是在餵奶之後嗎?

我忘了~太shock!

我只記得尤小媛翻身背向我

說了5個字!!是"字"哦!

不是唉呀呀哦~~

嚇到我了!

但我真的忘了哪五個字了!

太突然了!!

禮拜天在娘家裡時~

在阿姨床上展爬爬功力~

尤小媛~~他又~~說~話~了~~~

這次很清楚

是"唉呦"這兩個字!!

我姐很驚訝的問我~有聽到嗎?

我很驚嚇的回~有有我有聽到!!

哇嗚~~尤小媛~~

麻米要開始努力敎你說"痲米"了~

希望你不要讓痲米失望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