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戰爭

2012050322:10

最近屋內壞天氣~很灰暗~

臭老尤又讓我怒了!

這次我真的要硬起來!!

不再輕易妥協了!管他會不會影響工作心情!

不管通通不管~~

我不再說話!

冷冷的!無聲的!

我拒絕跟他在一個冷漠空間下~

昨天我自己走路回家~

今天我自己開車回家

今天加了班遲了點回來!雖然也不想回家!!

我一反常態的不打電話~不告知!

他還打回婆家問!

我裝做沒事的直接回婆家吃飯~

 

上次氣到對老尤大吼~無用!

這次又氣到!連話都不想跟他講了

我才知道原來比他夠冷!他也受不了!

剛剛他跟我道歉!

但我也不能輕易就原諒!

問他道歉的原因!他說了

嗯!很好!他懂!

知錯能改!

就又雨過天晴了

但我還是先說!

以後你怎樣~我就怎樣!

量他不再敢!

這次效果不錯!似乎有驚到!哈~

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了!

不然級數可能要更強了!哈~

 

這幾天~

我一整個DOWN到不行!

在公司回婆家

我都要裝笑臉~

好累!

壞情緒不適合我!

明天開始我又可以踩著輕快步伐回家嚕~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