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12D]餵晚飯戰爭~

2012121109:52

昨晚回去婆家~

小媛被關在嬰兒床裡~因為她要爬桌子~所幸被關起來!

公婆才能吃飯!

等我吃完飯後~小媛也該吃了~

我要小媛坐著吃

她一直爬上椅子站起來~要看正在吃飯的阿杯~

阿杯阿杯叫不停

可惡~拔拔麻麻好像都沒叫ㄝ~@@~

我就一直抱下來~他又爬上去~來來回回~

在婆家不敢太兇~

但我還是努力耐住性子

因為聽到婆說中午只吃半碗飯就不吃了~

所以我一定要敎小媛乖乖吃完飯

拔比吃完了~

要去抱她~我不准~

要去碰她~我也不准

小媛就只能乖乖吃飯!就是只能跟麻米互動而已!

拔比識相的走開~

麻米說"小樹"奏效~小媛願意張嘴了

後來他又突然不高興~

竟然拍椅子扶手~我就打他手!

怎麼可以降子!不高興不可以降子的!

要往後躺~我要給他往後躺在我腿上

跟他對看後~他自己再起來~

後來幾番抗戰後~

小媛或許屈服了!

麻米大概花半小時~餵完一碗稀飯~

麻米要繼續加油!

要敎好小媛~也要讓小媛多吃飯多長肉肉~!

FIGHTING!!!!

 

雖然不想吃飯吃的那麼痛苦!唉~

不敎就是不行

貪玩的小媛~那麼瘦~@@~沒本錢不吃飯啦!

睡前小媛似乎又習慣有ㄋㄟㄋㄟ~

看到ㄋㄟㄋㄟ就要去床上躺著~哈~還會說ㄋㄟㄋ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