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10D]喝柳橙汁~抱著麻米哭

2012121013:40

昨天在台中吃飯~

小媛很不安分一直玩也沒啥吃~害我既擔心又火大

(現在回想可能想睡覺吧?上車沒多久就睡ㄌ!)

 

回家他看到桌上柳丁~也不知道怎ㄇ會拿到!桌子明明比較高!

想說他想要~叫拔比弄成果汁

這空檔~我拿了積木車車給小媛坐

弄好後他喝了幾口又開始分心

我跟他說好多次要喝完才可以玩車車

我原本要偷偷把車子收起來~沒想到被她看到!

後來他耍賴往後躺

我索性緩緩ㄉ把小媛放地上

不准把比拉他

放下去時~我注意到小媛眼神!

有驚訝!有疑惑!

我要他自己爬起來

她大概也懂就自己翻身起來在地上

我還是要拔比不要去拉他

他就站起來~邊哭邊往我這來~抱著我哭!!

不知道是我站在門口擋住他嗎?哈

但我沒抱他!所然我心疼眼角ㄉ要泛淚了!

但她哭完後自己就走去拔比那喝完柳橙汁

也很自動自己去拿積木車車玩~

 

現在我真的得認真一點狠心一點教

醬子以後我才會"快活"!!

雖然不想吃飯吃東西吃的這ㄇ嚴肅~

唉~還是得教才型呀!

但至少讓我知道小媛他懂!也會看局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