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8D]跑去廁所玩泡泡露+愛穿大人的鞋

2012120713:27

昨晚回去婆說~

他在外面弄東西~突然沒聽到小媛的聲音~

通常降子他就知道有問題了!

跑去廁所看~

小媛竟然在玩他的泡泡露

但還知道拿自己用的哦!

(這裡我可以稱讚小媛嗎?哈~)

昨晚皤皤買新鞋~小媛看到又要穿~

穿了一腳走來走去

趕緊說~要去洗澡了~

抱起來腳還把鞋子勾起來勒~

洗完澡~又看到婆的鞋子放鞋櫃~

又指著鞋櫃上的鞋盒想要穿~

記憶力還真好~

超好笑的!

愛漂亮的小媛!

 

今早幫小媛戴藍色帽帽~

(照片)

去婆家~

小媛一被婆婆稱讚~

笑容滿面!~哈~

很高興的走到門口一直跟我揮手

麻米卻有點難過~

嗚~

好像在叫我走哦~嗚~

真的有阿嬤就不需要麻米了!嗚~~

 

最近在想還是要去幫小媛剃頭~

因為小媛還真的有愛漂亮ㄝ~

雖然小媛戴帽子真的還粉適合ㄝ!哈~

 

題外話@@

小媛今早沒叫我

我叫了他~好多次媽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