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打掃日

2012050212:28

難得的五一勞動節放假!

原本打算裝未婚~跟老公去逛很夯的巨城!

無奈老公工作忙碌!

我也想趁機打掃~

現在看到好天氣不去曬一曬~實在很可惜ㄝ~

而且也想說要做副食品尤小媛吃

魚是呼~一大早~雖然九點多了~哈~

先裝賢慧去市場買去東西~

買菜買板條買豆腐買蛋~~共花我160元~~

回到家~先弄副食品給尤小媛吃~

第一次的蘋果蘿蔔泥~看起來也不錯效果哦!

後來就把其他東西燙一燙~

阿勒竟然忘了加味道!

難吃!!

下次還是弄尤小媛的就好了~無味的就可以了!哈

搞了好久~苦了自己!

再來就繼續陪小媛~不小心我也睡了!

起床之後就趕緊整理跟打掃房間跟客廳~只是尤小媛竟然也給我醒了

我潛力是可以被激發的!!

於是乎~我邊顧媛邊整理~終於給我搞定!

尤小媛又可以開始爬爬嚕~

現在手機跟抱抱就可以吸引小媛哦

尤小媛!爬吧!!

麻米好想趕快帶你去比賽哦~哈~衝啊!!

而且聽說多爬多聰明哦~多爬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