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又摔了

2012050210:11

今早五點多~

突然被哭聲驚醒!

尤小媛小姐又跌下來了~

這次是從床下邊跌~

雖然之前就知道他會倒退~

只是昨天沒想到~想說睡著了~

加上昨晚好不容易睡著了~但他小姐給我橫著睡!

怕驚動她~加上不爽他老爸~~麻米就認命下床睡吧!

今早大概是在找奶吧!

嗚~~小媛呀~

抱起來似乎有驚嚇到~或許也是痛!!

這感覺真的讓我心糾成一團~呼~

如果我也睡床上就好了~

小孩子真的耐摔嗎?看不出來哪邊有黑青之類的ㄝ~好怕傷到裡面哦~嗚~~

還是把她關起來好了!睡回嬰兒床好了!

嗚~沒小媛在我旁邊~那我會不會睡不著呀!

麻米也需要獨立點了!!

 

當了媽真的不能意氣用事!EQ要更高了~偏偏她老爸卻一直讓我很不爽!哀~

父母有怎樣~真的雖ㄉ是小孩~真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