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月到了~好掙扎!

2012052523:15

快六月了!也就是我的生日月!

記得為人妻前兩年都是六月出去的!

第一年去韓國

第二年帶著肚子裡的小媛衝澎湖!

而且都是跟我的最佳旅伴三姊出去的!

雖然都會吵架!哈!

現在邁向第三年了!!但還是不想放棄這個習慣!

只是牽掛多了!讓我還遲遲不敢下手!

但是三姊之後要邁向他的理想了

要花多久時間不知道!

所以想跟三姐衝一次!

暫定是和老尤約定過的金門!

原本想帶媛跑國內~還跟三姊講好我抱媛他拉行李呢!

但這想法太天真~媛老爸應該不可能讓我帶走媛!

也好!我是落的輕鬆!

只是還在餵母奶的我~實在很怕小姐他想親餵跟麻米溫存ㄝ~

害我在想要戒親餵了嗎?

嗚~~真是痛苦的念頭!

庫存量不足!也得開始想找奶粉了!

而且要跟婆婆開口請他照顧媛~還真是不好意思~

可是我還是想飛~只是不敢飛遠~

我也得去放鬆在充充電了!!呼~~

小媛~麻米可以請假嗎?

尤拔比~你說了很官方的不贊成也不反對!

我就當的你願意嚕~

我得努力擠!!擠擠擠!!

希望能衝到有三天庫存!還是不想給小媛喝奶粉啦!

可是小媛最近好黏麻米哦~害我好擔心!!

走不開!!呼~~

真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