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利點數換到"兩個人去旅行"

2010102618:44
前些日子在整理自己的信用卡片
決定把人生第一張信用卡-新光三越卡剪掉嚕
當初辦這張卡可是因為這家來店禮總是很吸引我~哈~
現在嫁到竹南~開了車~行動不自在了~
百貨公司也少去了~
就乾脆忍痛到別~重新挑張針對自己現在需要的卡片嚕
但痛歸痛~還是不可以忘記卡片的紅利點數呀~
還是要把他價值用到極致呀

看了台新大集大利網站~
以往紅利點數最多是換便利商店的飲料餅乾不然就是折抵現金~
網站上的東西有的實在不知怎麼換呀~~>"< ~
現在的我~~現金比點數真的實在太多嚕~
對於消費能力不高的我
好不容易挑到點數已內可以換到的品項
選了一本書叫做"兩個人去旅行"

對我來說名字聽起來~算是很實用吧~
希望對我來說真的很幫助哦~
老尤!走吧~~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