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沒有媛不行!

2012021514:29

愛旅行的我~

打從懷孕開始~就很少出門~!

因為會被限制很多~

在媛還沒出生時~

就有聽說帶小孩出去很麻煩~

我就幻想要把媛寄放然後跟老公出國或者出去玩!

可是!

上禮拜出去~公公知道了!還說不能帶媛去!

我ㄧ整個心情~瞬間~很down~

但我也只能聽話!很沒有動力想去!

要不是因為要申請補助!不去可能會被殺我還不想去勒!

從把媛寄放出發開始!我一路嘆氣到目的地!呼~~

我以為我能狠心!我以為我~可以!!

唉~

媛快點長大吧!

麻米想帶你出去呀!!

麻米還想帶你去離島走走勒~呼~~

我還想再生一個ㄝ~如果降我要被關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