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13D]摸摸~

2012121314:54

今早小媛喝奶完就沒要睡了~

一直拿著奶瓶不放手~

不知道是還想喝嗎?放嘴巴在玩奶嘴?

後來趁他不注意~我使點力拿走了奶瓶~

我說跟花花一起蓋被子

他就起來把自己身上的都往花花那邊放~

我後來把花花給她抱~摸摸~

跟小媛說不能打花花~

雖然我知道他是無心的~只是好玩但還是要說~

後來小媛突然伸出嬰兒床的桅欄來摸我的臉~

害我都要泛淚光了!!!

呵~

呼~光想就感人~哈~

只是~

送小媛去婆家~最近都不說掰掰~

我出門看他過來~趕緊把鋁門關好~

他走過來~又給我關玻璃門~(氣~~~~@@~)

 

對了~媛媛會說"被被"

聽說昨天小媛跟阿嬤說被被~

因為昨天用被子把睡夢中的小媛抱去婆家!

沒想到小媛知道那是他的被子~

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