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會叫阿背

2012120113:42

29號禮拜四晚上~

今天是小媛要賣邁向一歲三個月的時候~

我回去正餓著~婆婆抱小媛從樓上下來

我正準備享受薑母鴨的高麗菜~

這時二哥回來進門了~

小媛~小媛~

他~~他~~叫了聲"阿背"

好清楚哦~

重點是"好溫柔"的語氣哦~~

平常粗暴大啦啦的的小媛~

第一次讓麻米感覺這麼柔~我都快軟掉了!

我驚訝之餘

還是忍不住醋勁大發~

麻麻呢?

叫麻麻!

嗚~就是不叫啦!

 

我發現小媛真的好少叫麻麻哦!

通常是在"挨"時比較常聽到~@@~

 

小媛畢竟還是個女生!

也該溫柔點啦!哈~

我是說麻米~也要注意一下行為舉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