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麻米請假陪媛媛的兩天-第二天

2012112815:49

前一晚不知道是玉米吃太多~晚上鬧肚子痛嗎?

小媛睡覺哀哀叫~

我就把她抱在我身上睡了一會ㄦ~

好險趴在我身上就安穩了!

過一陣子就一到床上睡~

因為實在有點重量~哈~

小媛一睡大床就是無止境的轉~

後來拔比起床

我才叫拔比把小媛抱去嬰兒床讓自己好睡點~呵~

小媛也睡到快10點ㄉ樣子ㄝ~

因為麻米從外婆家拿了菜跟米打算煮稀飯給小媛吃~

所以就有早起~準備了一下!

後來不小心臭毀打了~

七點喝奶~所以是十一點要吃~

想說就帶小媛先出去晃晃~餓一下!哈~等下才可以吃光光!

哈~

沒想到帶小媛出去走走

他自己突然想呼吸到新鮮空氣一樣~

舉起雙手~發出聲音~

似乎好像得到解放!哈~

(照片)

雖然只是走短短的路~但小媛應該有放鬆到吧~哈~

回程時我看到荷花~想說讓小媛拍照

(照片)

結果~旁邊有一盆有水的泥土~

他的小手記真的給我插下去~@@~

下次出門還是要帶著濕紙巾好了!~@@~

走回來之後~

小媛在麻米的好吃好吃催眠之下~

真的把稀飯吃到快見底ㄝ~大約半小時又5分鐘~

哈~

之後我就帶小媛去房間~把他丟在裡面

原本再大床~後來我就玩一玩把他抱到嬰兒床~

原本開心的他~突然發現狀況不對~唉了起來

我邊關燈~邊跟他說睡覺嚕~

他唉ㄧ唉~就也睡著嚕

後來麻米去混一下也進去睡覺嚕~

只是沒睡多久他就給我起床了!!

小媛大概有睡到兩小時!

我先抱到床上妄想它可以自己玩自己得~我還可以睡覺!

我真是太異想天開了~

他又開始拿眼鏡乳液給我~我放地上

他又爬下去拿給我~

~@@~

我叫他親我~他用頭親我~

我覺得痛!我用手遮住她的額頭!

他還想撥開我的手!!

用他的鐵頭功一直敲我的臉~我發出痛的聲音~

他就好像好好玩的樣子!

你老目是快痛史了ㄝ!

我只好忍著睡意起床~想說帶小媛出去走走~

拔比卻說不行~太冷了!

只好作罷~我跟小媛就在客廳~

我想說~給小媛看看巧虎體驗版~是水溫

好險他沒太大興趣~那就不買了!哈哈~

我覺得還是最重要是互動啦!

小朋友自己看也無聊吧!

後來給小媛吃剩下的半碗稀飯~

原本麻米本想說要煮紅豆湯的!

似乎時間不夠拔比也不是很願意~

應該是~臭毀打的稀飯的關係吧~哈~

後來拔比突然就拿了紅豆餅來嚕!

小媛看到又想吃!

我只好藏來藏去~

終於把飯餵完嚕!!

之後再分點給小媛吃!~

買了4個~我吃了三個一整個飽飽飽!

沒多久又要吃飯了~@@~一整沒頭緒!

晚上就買東西回婆家吃~讓公婆看一下小媛~

快八點要拿炒飯給小媛~沒想到他竟然沒啥要吃!!

是怎ㄇㄌ???

晚上九點多回家~他也在車上累到睡著~要泡奶給小媛喝~他沒張嘴!

給拔比喝~真是可惜了五口奶~哈~

今早也睡到八點才起來!

到底在累啥~

明明沒幹麻呀???

期待下次再請假來小媛的日子~

麻米下次應該多做點功課多找些樂子跟小媛玩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