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20D]這週末~語言周

2012111911:02

這禮拜回娘家

才上完媽媽教室跟去老尤回去

就聽說小媛有叫"阿嬤"跟會叫"舅舅"~

這禮拜兩天都有大便哦~真是太棒了!呵~

 

這禮拜天不知道是禮拜六太累嗎?

竟然跟麻米睡到快10點ㄝ~

可是明明有睡了兩次一個小時多呀!

起床後拔比跟麻米聯手要餵小媛藥~

小媛一開始看到杯子就好奇想要~

可是聞到味道又瞥頭

於是乎~我ㄇ用土司去引誘他張嘴~

這小妞~還會確定一下是啥才張嘴勒!哈~

真是聰明! 哈~藥都被噗出來了~

中午時~吃稀飯又快過半就有蠢蠢欲動~

看到麻米在吃水煮玉米~又過來~

於是就加了一點玉米給小媛再稀飯~他又安分的吃了!

小媛跟麻米喜歡一樣的東西~果然是我肚子裡出來的~哈哈~

後來拔比帶小媛去睡覺

放在嬰兒床~拔比很淡定的自睡自己的~麻米繼續做事~

小媛又是哀哀叫~是不想睡嗎?畢竟早上睡ㄌ那ㄇ久了~

還好我忍住沒去抱~沒多久又睡了!哈~

於是我有快樂的下午~上網聊媽媽經!哈~

後來晚餐聽說要在家吃自己~

麻米難得整理魂上身~

狂整理小媛的衣物~畢竟冬天了~時常找不到衣服~哈~

洗了一堆~曬小媛的衣服總是滿滿幸福感~哈~

分了好幾個段落在整理~雖然還沒整理完~至少衣服洗了!小媛不用怕冷了!哈~

總是出頭很多的小媛~

小媛拿給我高跟鞋~他後來又穿我的拖鞋走~

我索性把他塞到我的高跟鞋裡~

(照片)

沒想到他竟然會走ㄝ~

哈~

好好笑哦~好厲害的小腳腳~

後來拔比去買晚餐~

麻米繼續整理

卻完全忘記小媛早該吃飯了~~@@~

老是來亂麻米的小媛~突然沒來了~

麻米趕緊去客廳看看~

阿勒~

小妞在吃早餐的紅饅頭!

袋子還在地上~

饅頭在桌上!

可憐的小孩!

下次跟麻米講"梅梅"跟"ㄋㄟㄋㄟ"好嗎?

當下看到是好氣又好笑!

但是值得讚許小媛自己會吃東西~哈哈~

我是不是太樂觀了!真ㄉ兩光麻米~

晚餐時候小媛又亂亂蛇~

於是給他做餐椅~~

不錯哦!他有乖乖坐完吃完稀飯哦~

其實是他被綁住!哈~最後一口又開始掙扎~哄騙之下完成了!!

 

最近小媛會一直想拿很多動物的手指玩偶~可是一下下又分心走人了~

是麻米太無趣了嗎?@@~

這禮拜又忘記去買積木了~阿勒~

 

晚上起床後阿嬤阿嬤一直叫~媽媽也沒叫那麼多聲~(吃醋嗎?哈~)

難道小媛也有時間觀念知道這時候會回去婆家嗎? 哈~

今早去對阿嬤也沒很熱情~

但後來我要走時~一直叫阿嬤阿嬤~哈~阿嬤應該聽的心花怒放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