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16D]等麻米

2012111513:52

昨晚麻米上日文~

快九點半才到婆家接媛~

一到家~看到小媛又被阿嬤背在身上了~@@~

一進門~才知道小媛大概想睡了~最近下午都只睡1-2小時~再"不肯"了

拔比跟阿背都不給抱!

麻米估且試看看~像小媛伸手~

還好小媛就過來給我抱了!哈~(勝!)

想說給拔比試看看~

小媛抱我更緊了~(勝)

哈哈~~

在回家車上小媛就睡著了~

索性睡前ㄋㄟㄋㄟ也不給了~哈~

只是今早六點半就喝奶嚕~

或許還有點累!

麻米八點抱小媛起床換尿布~

小媛還沒醒勒~

後來才開始翻~

準備出房門時~小媛又自己走自己的~

我又故意說小媛小媛~麻米沒穿鞋~

小媛就轉身回頭把我的托鞋拿起來在有點力量丟在地上!

就是要給我穿ㄉ意思了~這小妞真是~淑女點可以嗎?

哈~

準備下樓嚕~

我看到小妞往樓上看~作勢要爬上去~

我就說小媛~麻米下去了哦

我以為她就會趕快下來過來給我抱~

沒想到!

我每下一格!

她就給我上一格

該不會認為我在跟她玩吧!

我從樓梯欄杆間隙中~感覺他在笑~哈~

溫柔喊話加試個幾格後~我就上樓抓人了!哈~

抓到樓下在換拔比抱到車上嚕~

 

這陣子的小媛真是越來越俏皮~

也越來越聽的人家說的話了!

現在要開始學著試著讓小媛自己來~有耐心的等候他嚕!

 

對了~幫小媛換完尿布後~

她就想拿尿布!我跟他下來穿鞋鞋~他卻給我坐在床上~

石間緊迫的麻米只好抓他下來做著穿鞋~

她會自己把腳穿到拖鞋裡了哦!棒棒!

然後就起身把尿布拿去丟嚕!

真是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