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15D]會叫阿嬤+拿拖鞋

2012111415:35

昨晚回婆去~

就聽到小媛先叫麻麻~

YA~勝出!第一次先叫麻麻了!哈~

婆婆說~小媛會叫"阿~~~嬤"~

我想大概是姐姐一直叫吧!哈~

學習力真強!

電視上講"一點點"~

在電視前面的小媛也突然發出"一點點"~

嚇到我了!

要回去時婆婆跟媛說~要回去喝ㄋㄟㄋㄟ~

小媛就說ㄋㄟㄋㄟ~

我的天呀!!

語言爆炸時期嗎??真是棒棒!

 

才一回家

小媛突然拿了一隻拖鞋要給婆婆~

婆婆在餐桌上吃飯沒穿拖鞋~

後來叫小媛去拿另一隻

小媛整個人塞到鞋架裡

原來是不同款的鞋靠外側~

他要拿"同款"的!

明明都是紅色ㄝ!

 

小媛怎麼這麼棒啦!!

後來他看到婆婆坐在椅子上~腳沒在拖鞋裡

又要把腳邊的拖鞋給婆婆示意要穿~呵~

然後我腳放拖鞋旁邊~

他也是把托鞋要給我~

我沒自己穿進去~他還抓我的腳要放進去!

哈~

可惜來不及拍!!他就走人~哈~

今早!

我故意在房門口說~

小媛~麻米沒穿鞋~明明鞋子就在我腳旁邊~

小媛就馬上蹲下來~

把托鞋拿起來再放下去轉ㄍ方向要給我穿!

這畫面~

我真的好感動哦!

本來要走出去的他~特地蹲下來的瞬間!

我~真的!說不出口的感動!也好驚訝哦!

我的小媛真的好棒哦!!呵~

沒人敎他的事情!

他總是給我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