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阿嬤的用心

2011090812:52
原本簡單的房間~
因為我要回來做月子~!應該主要是阿B妹~哈~
今早來裝窗簾嚕~
老爸特地選用防火材質的窗簾哦~
花色簡單又不失大方哦
旁邊掛勾顯著有點高貴樣~哈
窗簾一關~整個房間毫無光線~      
實在是好實在!!
但我怕我睡得更熟了!阿哩~
房間會西曬~
等阿B回來時下午就可以關起窗簾嚕~
讓阿B舒舒糊糊哦~

現在奶量一次只有30ml~還是兩邊加起來~粉慘!
每三小時擠一次~
今天凌晨一點四點都起來擠~說真的好累哦
老媽睡在我旁邊也不得好睡~
每當我擠完後~他就起身幫我拿奶去冰又幫我沖吸奶瓶~
一直打斷睡眠~真是太感謝老媽了~!!
今天中餐出現了花生燉豬腳~
是老媽要來充我奶量的啦!
阿B妹~麻米會認真喝呀~
那隻豬腳有鍋子的1/4大ㄝ~

阿B你加油快長大大哦~
麻米阿姨阿嬤阿公舅舅拔比都再等你回來哦~
麻米每天都再倒數~
麻米好想念你再麻米肚子裡的時候哦!
至少阿B妹在我身邊~可以透過胎動感覺你~
麻米想你想到快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