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10D]多啦ㄟ夢的愛心麵包+kissbye

2012110910:19

昨晚被小媛翻包包~

看到我之前買的麵包~多啦ㄟ夢的愛心圖案的麵包~牛奶鈣的!

本想只是轉一他的注意力~讓他不要再翻了~

結果~成功了!

她也想吃~本想說假日再給她吃的!

他一直要拿給我~我就放旁邊~他又拿給我要我開~

一直反覆幾次~哈~

真的很想吃吼~

明明剛剛也才吃完芋頭米粉湯的!肚子都還鼓鼓的ㄝ!

我跟小媛說要洗好澡才可以吃~

小媛很棒哦~去洗澡沒番~

麻米跟拔比說~

洗完澡一定要給小媛吃麵包哦~

不然本來想說就算了~

但我覺得小孩子會記得~

等我洗完澡看到小媛再吃~而且吃的很滿足哦!

雖然有點乾~但配著喝水~

晚上睡前也沒給ㄋㄟㄋㄟ了~

也不錯~呵~

 

今天早上尤拔比給小媛喝奶後~

就去買早餐~麻米依舊賴在床上~

後來~要去抱小媛時~

怎麼衣領都濕濕的~

被子也溼濕!!

奶流出來嗎?~@@~

趕緊換了衣服~

我看著小媛~近近的!

小媛好迷人哦~

但臉真的要肉點!

雖然我不是呼天搶地的把小媛生下來~

沒有很深刻的感受!

但~我能擁有這個寶貝~怎麼這麼棒!哈~

對於小C力~我會用蝦米心態去看待他呢?也不知道ㄝ~呵~

目前先好好對小媛吧~

也要讓小媛知道小C力~!

上次小媛看小采婕哭哭~他很淡定~

我看到她似乎想摸她~還是幫她拍拍呢?

看起來就是一附好姐姐~哈~

小媛~麻米很看好你哦~!!

 

今早帶小媛去婆家~~

把愛心麵包帶去婆那~

跟婆說小媛愛吃~

想說只是拿給婆看~小媛看到又要吃了~

明明剛剛才有吃的呀!

拿了一個~他只要3口就吃光了!好大口哦!哈~

我趕緊收起來跟他說~下午在吃~

雖然有挨了一下~但我還是收起來了!

哈~

後來我要去上班了~

說掰都不怎ㄇ理我~

我出了紗門在外面~依依不捨看了一下~

小媛突然走過來~又伸手~

總是無形中要抓住我的心~

突然!

手去嗚嘴巴~再送給我一個kissbye~

隔著紗門的我~

都要泛淚了!

雖然還蠻好笑的!哈~

雖然第一個kissbye不是給我~

但還是好高興哦~哈~

可以跟尤拔比炫耀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