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小媛腸胃炎

2012102718:59

昨天因為旅行不爽尤拔比~

難過了好久~

後來不知不覺睡了~

後來11點多突然醒了~突然想去看媛媛~

竟然發現一堆嘔吐物~傻眼!

沒知道過了多久~

小媛睡的熟!好險沒被噎到!

味道粉重!

那就乾脆洗澡好了!

讓他舒服點!

後來想說給小媛喝水漱口一下沖淡噁心味道

一起睡大床~

因為小床都是嘔吐物的味道@@~!

沒想到沒一會~

又吐了!

大床遭殃!再去清一次!

只好搬緩衝墊來睡了!

早上尤拔比餵小媛喝奶~

馬上吐!@@~

到底是奶瓶奶粉~水?哪裡出問題?

老尤趕緊掛號~我們八點就出門了~

到了新竹某大醫院~

我問護士~降子狀況需要掛急診嗎?

護士說!

如果吃奶活動正常~就好了~

但他ㄇ醫護人員就是醬

又補一句~如果不放心就去掛!

我會不擔心嗎?

我是問你"需要"嗎?

但我自己評估知下~小媛其實吃稀飯而且活動力很OK!

我還是等到下午再回去看了~

結果是腸胃炎!

醫療浪費就是降!急診就是該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醫生說~叫我們給他喝止吐的喝幾天看看!沒吐就不要喝!

問題是他吃稀飯又沒吐!是喝奶~!

唉~

藥這種東西!我真的不想去殘害小媛!

為啥帶有"實驗性"的感覺呢?

反正現在就給她吃稀飯就好!白天喝水也都OK!

我就不打算喝止吐了!

我尊重專業!

但是!我想我的自主性也要更高點!

醫生該給我一些評估的項目而不是要小孩子試試看!!而且我們可能讓醫生覺得很不想吃藥吧!

醫生跟我們說劑量應該要2.5cc~但他只開1cc~

這是~恩典嗎?

怎麼越寫越火大!

算了!反正我知道是腸胃炎就好了!

 

突然想到小媛出生好像兩個月突然發高燒!

急診醫生建議我們住院!

但在驗尿確定不是泌尿道發炎!

排除一些恐怖的病因!

我認為醫院病菌多~我選擇自己請假顧

其實是一樣道理的!

後來媛兩天就好了~

在醫院~老實說我不知道要觀察多久?

其實!從生產開始我就開始不是很相信醫護人員~

這麼多患者~怎麼可能顧的齊!

而且加上小媛出生時托嬰一回來就給我紅屁股~而且是破皮!

我花錢的!我忍受每天的相思相信你!

竟然~~盼了好久終於回來

竟然還給了一罐擦尿布疹的藥膏!

我真的好生氣!

好了~我該冷靜!

控制EQ~呵~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