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水杯呢?

2012101111:36

10/9~禮拜二~晚上!

我很悠閒的在婆家打電動~老尤在討論事情~小媛再忙自己的走來走去!

但我很肯定水杯在桌上!

小媛洗完澡~要給他補充水分時~

水杯勒?水杯勒?

明明看到在桌上ㄉ!

找呀找!

最後老尤在垃圾桶找到!

我傻眼了!

這小妞動作也太快了

完全沒注意水杯何時被從桌上拿走!

之前不見的水杯跟遙控器

我一直以為放到哪去了!

我相信一定找的到~不要太在意~他會出來的!

這時我也絕望了!

我想應該也送給垃圾筒了

 

之前小媛會把垃圾拿去垃圾桶丟掉~

我一直覺得好棒哦!好厲害哦!

這也算是炫耀小媛的表演之ㄧ~哈~

這下我多注意了@@!

得多敎一點~不是每樣東西都要放到垃圾桶的>"<~~

嗚~~我的遙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