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主動掰掰噜~

2012091713:36

昨天穿了新鞋子的小媛特別高興也很愛穿~

還會想拿鞋給別人幫她穿~呵~太可愛了!

還好有ㄚ姨跟妹仔提醒~發現媛的鞋子太小嚕!哈~

小媛下午拿了髮夾給我~我給他她還作勢放在他的耳朵旁邊~

只是可惜麻米真找不到幾根毛可以幫媛夾呀!

媛開始有小女生的樣子嚕!!

 

昨天帶了蛋糕回婆家提前慶祝小媛農曆生日

本想說最近小媛都一直撲撲撲~以為會吹蠟燭的!

但看樣子媛的表情有點驚恐~哈~

結果還是阿公幫忙吹熄的!

沒有許願直接吹蠟燭~

希望媛平安健康長大哦!好玩就好!

昨晚要回家時~

竟然主動掰掰了ㄝ~

真是棒棒哦!

真的是像婆說的

有吃蛋糕有差哦!

小媛今早也有跟拔比跟麻米掰掰哦~

雖然揮完就去玩玩具了!

有夠無情~我都還沒出門外ㄝ~就不理我~嗚~

好啦~好啦~我該知足啦!

 

今早小媛喝完奶~我拿了湯匙給媛~

媛一開始手勢還不錯哦!

他知道湯匙放嘴巴!

原本想媛真棒!可是好像啥都愛塞ㄝ?到底懂不懂呀???

後來我離開房間他又開始哀哀叫~

我離開前~把我的包包給他~

後來一會ㄦ沒聽到小媛的聲音了!

小心翼翼往房門探頭一看!

他正在好奇的把我的包包一樣一樣的都拿出來啦!

超好笑的!

下次要準備一個"驚奇袋"給媛好了~ㄎㄎ~~

話說昨天去定了智慧型手機~

之後幫媛拍畫質就會更好嚕!